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断提升“三进”工作质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93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陈;审核:支果
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教学质量,11月11日上午8:30,由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研究会主办,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四川理工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协办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高小林致欢迎辞,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众多四川高校专家和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11-11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学研讨会.JPG    

    会议议程分为主题交流发言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竞赛。在上午的主题交流发言中,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学研究会会长、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委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原理”课程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进”作主题交流发言,并和与会的专家学者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他们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交流为契机,加强全省高校教师关于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的“教法交流”和“情感交流”,不断提升全省马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教学质量。在下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竞赛中,十二位参赛老师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大展教学风采,他们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吹起了新的号角。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彭均国博士、冯建博士和周立副教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唐晓勇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并肯定了四川理工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为本次会议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并要求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教师以本次研讨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坚定信念,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马克思主义原理课“三进”工作中,不断提升我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教学质量。

(摄影:蒋明浩)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