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帮扶结对见成效 脱贫攻坚回头看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查看:938
  来源:党委组织部;审核:宋弘
党委副书记龚敏一行到刘山乡立志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我校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刘山乡立志村已于2016年底顺利实现“摘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对帮扶的30户贫困户也已全部脱贫。为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果、继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15位结对帮扶责任人,于11月10日上午到刘山乡立志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并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1M5A4526.jpg

    龚敏一行抵达立志村党群服务中心后,首先与部分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座谈。龚敏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帮扶慰问活动,是传达四川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父老乡亲们的问候,希望大家生活过得更好、更愉快;也希望通过四川理工学院和各位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把新农村建设得更好。刘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晓强对龚敏副书记一行再次莅临刘山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最真诚的谢意,感谢四川理工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帮智、就业等诸多方面对刘山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帮扶对象们常怀感恩之心,巩固好脱贫成果,不辜负帮扶责任人的期望。

1M5A4544.JPG

    座谈会后,龚敏副书记一行分别与参加座谈的帮扶对象进行了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扶贫措施、身体状况、务工类别、收入构成和帮扶成效等,根据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奔康建议。帮扶对象罗桂书表示:“龚书记他们想得周到,这么忙还专程来看望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一定在已脱贫的基础上,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之后,帮扶责任人们又一一到其他帮扶对象家中,询问他们的脱贫成果、巩固措施和家庭前景等,表达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摄影:汪春阳;图片编辑: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