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夕阳无限好 聚力创辉煌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2235
  来源:退管处 廖忠杰;审核:李德源
我校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10月26-28日三天分别在富顺、自贡、成都三地召开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我校居住在三地的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参加所在地庆祝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龚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文彪、副校长颜杰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管理处全体人员和全校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大会。

王书记_副本.jpg

        王洪辉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三万多名师生员工向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节日快乐!向为学校建设发展、改革创新作出历史性贡献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无不凝结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一代又一代理工人立足岗位、满腔热忱、诲人不倦、艰苦创业,奠定了学校的良好根基,培育了祖国的优秀人才。他表示,学校要坚持不懈地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在新时期做出新贡献。他还就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宜宾校区建设投入使用、升大更名等工作向老同志通报了情况。

合影 2.jpg

        会上,魏文彪宣读学校表彰决定,王远祥等81名2017年学校健康老人受到表彰。校领导为健康老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