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1238
  来源:分测中心 姚敏;审核:付大友

        10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洪辉来到分析测试中心进行调研。在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付大友教授、副主任陈明尧教授以及实验室主任谭文渊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600M核磁共振波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扫描探针显微镜、X射线荧光光谱、X射线衍射仪、元素分析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大型设备,并不时就仪器的运行情况、支持学校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询问交流。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2a.jpg

        参观结束后,王洪辉和分析测试中心老师们在第二实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付大友就分析测试中心各方面的情况向王洪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包括中心的定位及建设情况、仪器设备投入的现状、人才队伍建设、测试服务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王书记认真聆听并不时的记下笔记。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3.JPG

        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之后,王洪辉对中心建立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中心首先应进一步做好规划,分步实施;其次中心还要加大对老师们的培养力度,希望中心年轻的老师们要进一步加强实验技能,要有自己的亮点;第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第四是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王洪辉还进一步详细了解中心的建设发展困难,他希望中心全体老师克服暂时的困难,安心工作,结合学校的发展做好的人生规划,鼓励老师们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自己成长成才。对当前中心和老师们面临的具体困难,王洪辉表示学校会认真考虑并积极解决。

(图片编辑: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