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自贡至宜宾校区通勤车相关问题的说明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3193
  来源:

关于自贡至宜宾校区通勤车相关问题的说明

全校师生:

     通过自贡至宜宾校区通勤车试运行期间的意见收集、磨合协调,总体运行情况正常,但仍存在一些师生反映的问题现阶段无法解决。经与承运方沟通协商,为给师生们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流程及乘车体验,确保通勤车持续安全开行,现将相关问题作如下说明,烦请各位师生配合支持。

1、由于区域限制网上购票始发站均为自贡总站,请师生们购票时特别注意确认去程、回程对应您所需班次进行购买:

去程为:理工自贡→理工宜宾

回程为:理工宜宾→理工自贡

file0001.png 

 

2、目前汇南校区(科学会堂健身房底楼门厅内)、汇北校区(学生食堂底楼)均设有自助售取票机,师生们可自行前往购票或取票。(相关购票、取票流程见售票机旁,截止售票时间为发车前一日17:00时,截止取票时间为发车前3分钟)

3、为方便因特殊情况未在网上及时购票的师生乘坐通勤车,特设订票咨询电话:15700658018(每日8点至22点)。

特别说明:电话预定需确认回复,方可乘车,如预派车辆不能满足临时预定座位时,会造成无法满足师生临时乘坐的需要。为避免出现此类情况,建议在规定时间前提前购票;如遇此类情况发生,建议前往当地客运站乘坐客运班车(每日19点前均可乘坐,班次查询“四川票务网”)。

4、目前正在开发网上退票功能,近期如需改签或退票,请于发车前前往自贡客运站办理,发车后不予办理改签或退票。

以上问题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望理解支持为感!

附通勤车运行时刻表

线    路

时    刻

周一至周五、周日

周  六

自贡—宜宾

7:00

8:30

11:15

10:30

16:30

16:30

宜宾—自贡

13:20

10:30

18:00

17:30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编辑:后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