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带队到刘山乡指导脱贫攻坚并开展慰问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1142
  来源:保密办 刘丰荣

        为深入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在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洪辉带队到我校精准扶贫的沿滩区刘山乡考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弘、刘山乡党委书记陈文伦、乡长陈晓强陪同参加。

        王洪辉书记一行首先抵达回龙村党群服务中心,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表示,四川理工学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扶贫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重视与自贡市开展多方面合作,将服务地方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目标之一;学校将在对刘山乡立志村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就基础设施、教育、文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帮扶回龙村发展;同时,也欢迎贫困户子女今后报考四川理工学院。座谈会结束后,王洪辉向16户贫困户分发了慰问品,勉励他们早日脱贫。

        随后,王洪辉听取了刘山乡党委书记陈文伦和回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自超对刘山乡扶贫工作和发展思路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回龙村易地扶贫搬迁点、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红丰蜜柚专合社和“中国彩灯之乡”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王洪辉对搬迁点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建设花台、美化环境,改进外墙装饰,完善设施设备,提高服务能力等指导意见;对红丰蜜柚专合社如何增产增收提出了注重疏花疏果,采用现代化灌溉施肥设施等改进建议;对“中国彩灯之乡”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和草雕节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赞扬该产业园利用草雕、胎雕等形式将稻草、废旧轮胎等废弃物变废为宝的环保精神和将文化创意落到实处的创新精神。

IMG_8713.JPG

(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