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2017中国酒业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查看:1497
  来源:

全院教职工:

    

      我院联合川酒发展研究中心、社科处,特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蒋玉石在临港校区进行学术报告。欢迎大家莅临报告会。

 

题目:2017中国酒业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报告人:蒋玉石 教授 博导

时间:20171018日下午230

地点:临港校区A2-322

 

报告人介绍:

蒋玉石,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企业管理方向的博士生导师,中国营销协会会员,四川省创业协会专家,成都市人事局特聘专家,我校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营销学、网络广告及认知心理学。

在《Multisensory Research》、《管理世界》、《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心理科学进展》、《营销科学学报》等期刊上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 4篇,EI检索2篇,ISTP检索1篇,出版规划教材2部。

现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1项,主持教育部博士后基金1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主持(完成)其他各类省部级课题8项,横向课题2项。作为主研人员正参加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1项,参加"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fileUpload.jp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