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召开复核工作会与共同合作研讨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150
  来源:人文学院 李思军 审核:代晓冬

       9月18日上午9:00,“双创”示范基地复核工作会与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研讨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召开,自贡市就业局正县级领导陈炼、副局长蒲永彬、创业指导科科长薛高宏等带领复核小组对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创业情况作了调研考察,随后召开了复核工作会议。
       在观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视频后,自贡市工商局副局长喻峰对基地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他指出,近几年来基地取得了长足进展: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制度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化,政策更加具体,同时也提出了有关政策落实的建议。复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基地建设的相关资料作了检查与评议。
       复核会后,召开了“四川理工学院—自贡市工商局 深化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研讨会,自贡市工商局与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继续合作进行了研讨,就有关大学生实习安排、证书级别确认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自贡高新分局局长曾波、一对山工商所所长欧远波对有关实践基地合同续签和实习学分认定管理,以及学生实习的时间安排等问题作了说明。喻峰对大学生的实习性质、宣传力度和教育培养等问题作了强调。人文学院副院长曾凡英从协议续签、学分管理、宣传力度和设备配置等方面谈了看法,并特别强调了有关实习证书级别的问题。
       最后双方就此达成一致意见,并对协议的续签形式作了初步预设。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