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科普宣传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68
  来源:人文学院 吴蕾 审核:曾凡英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运用科技文化,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9月16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在汇南校区厚德楼喷泉广场举办了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随机采访、标语合照、趣味游戏三个环节。在随机采访环节中,工作人员对参与者采访了关于“科技发展,破除迷信”等方面的问题,被采访到的同学不仅积极回答自己的所知所想,还对活动提出了许多合理、有建设性的建议;活动还设计了丰富的科普宣传标语:“用知识武装我们的头脑,用科学实现我们的梦想”、“科学是破除迷信最有效的解毒剂”、“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理想”,参与同学纷纷与宣传标语进行合照,并表示不仅要理解标语意义,更要将之运用于生活,便利于生活;为激发同学们的科学兴趣,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等趣味游戏,让参与者在轻松的氛围下掌握了丰富的科学常识。
       此次活动同学们主动参与,积极互动,每一位参与者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成了科普知识的小小宣传员。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