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考察宜宾临港第一个学生实习兼创新创业基地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306
  来源:张寒 审核:毛亮

       9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副院长毛亮、教学办主任张寒、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汪芳一行来到宜宾临港开发区龙头山下的润之宜跨境保税直销中心及上港商城西南旗舰店,对该公司业务及经营情况进行的了解。并与公司董事长王一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认为管理学院与润之宜公司在地理位置、管理人才培养、营销模式等方面具有合作优势,共同建立实习和创新创业基地能够使双方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共享,并就签订协议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宜宾润之宜公司是一家做纯外贸企业,拥有八千平米卖场及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直采、运输、报关网点,将为管理学院学生提供管理、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报关、国际贸易等专业的实习实践机会,同时也会提供基于全球化产品的创业机会。管理学院入驻宜宾校区伊始,积极与临港本地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对推动学院在宜宾地区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