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宜宾校区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环保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193
  来源:校团委 王慧慧 许筠柱 审核:张潇文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6日上午10:00,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校学生会以及宜宾校区二级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共200余人在宜宾校区开展了校园环保清洁活动。
       在进行任务分配、清扫工具领取后,各团队开始有序地进入到清洁环保活动中,对教学楼、寝室楼周围、风雨操场和食堂的周边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彻底清理。整个过程组织周密,分工合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吃苦”的志愿者精神,互帮互助,热情度极高。在志愿者们认真的清洁打扫后,草坪深处已不见白色垃圾,校园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青春洋溢、辛勤劳动的红色身影。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旨在以一个新面貌,新气象的清新校园迎接宜宾校区的开学典礼,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和宜宾校区的学生增强了责任感、服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