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52
  来源:人文学院

       2017年9月11日上午9点,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35名本科生在副院长黄宗凯率领下,深入实习基地学校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各实习小分队均受到实习学校的热情接待。在面对面交流中,各实习基地学校均根据与中文系事先沟通的意见,从班主任工作、语文教学工作等方面对本科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各实习学校还就实习生的作息安排、交通问题、生活问题等,与中文系师生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并形成了最终工作安排。黄宗凯及其他带队老师均对实习基地学校的妥善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实习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实习工作要求及各实习基地校的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实习,在实践中进一步成长成才。
       据了解,本次教师教育方向集中实习由黄新图老师任总领队,在自贡一中、自贡二中、自贡四中进行;非教师教育集中实习在校内机关进行。本次实习将历时2个月,于11月中旬结束。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