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各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4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杨凤华 审核:肖强

       9月17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06、308、318、321、506教室分专业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学院各系、各教研室、化工实验中心教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专业教育。
       在厚德楼318教室,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杰教授向17级制药工程专业同学介绍了制药工程教研室教师并对制药工程专业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丁杰从化学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学院平台、学院师资队伍等方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实际情况,丁杰就2017级招生数据进行分析,讲解了制药工程专业专业建设情况,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学生成果以及考研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丁杰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抓住大学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就业、升学奠定基础。
       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国华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行了详细要求。化工实验中心李延芬介绍了实验操作流程,强调遵守流程进行规范操作的重要性。2017级新生就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参会教师进行了咨询和提问。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