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7级新生和宜宾校区开学教学检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3735
  来源:教务处:彭明芳;审核:黎克麟

        9月18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和宜宾校区学生正式行课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颜杰、高小林率领教学检查组分别对2017级新生和宜宾校区学生开学的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查看和了解了各任课教师的到岗与课前准备、授课内容与精神状态,学生的到课及听课情况,师生的课堂行为规范,教学设备准备及运行情况以及教学环境等保障措施的到位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精心做好准备,并以饱满的热情讲好第一课;学生准时来到课堂,神采飞扬地聆听教诲,专心致志的上好第一课;校园环境整洁干净,教室窗明几净。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形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教与学之中,呈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新起点、新环境、新课堂,我校2017级新生和宜宾校区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以本次教学检查为契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执行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不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