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6日
  查看:2069
  来源:武装部:袁娟、代松岑;审稿:李成学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叶建军、学校武装部、学生处、招就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副校长肖兴政主持。

1M5A3047.JPG

1M5A3036.JPG

        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成学宣读了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名单。新兵代表刘永涛和老兵代表钟雯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军队的感谢与热爱,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叶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即将步入军营生活的新兵表达了敬意,希望新战友们在军队里努力学好政治、军事、文化等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国防做贡献。

1M5A3058.JPG

        最后,王洪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入伍新兵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接兵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勉励新兵们在军营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争当优秀;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做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军人,同时建功军营,用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他强调指出,学校将继续做好学生入伍的优抚工作,落实有关政策,为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1M5A3062.JPG

        据悉,今年,学校共有174名适龄学生在校应征报名,92人在校上站体检,通过体检、政审层层筛选,并经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 2017年从学校入伍大学生义务兵共有45人,2名应届毕业生因直招士官入伍到部队。

1M5A3068 - 副本.JPG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