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计算机科普周”学术讲座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查看:474
  来源:曹剑华 审核:何洪英

       为了让学生全面学习了解2017年四川省全国科普日活动、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激发学生的学科竞赛创新意识。9月13日下午4点20在汇南115教室学院邀请软件工程系的华才健博士开展了以“计算机科普周”为专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计算机科普周以程序设计语言为主讲内容,受到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反响。
       华才健博士从程序设计语言的发展历史、分类及其特性进行了重点阐述,为同学们着重分析了这三类语言的用途及其优缺点。最后,华才健博士主动和学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就学生提出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此次讲座,华才健博士凭借渊博的专业知识,鞭策入里、深入简出,又善用自身幽默风趣的演讲语言进行互动赢得会场掌声阵阵。通过此次学术讲座的开展,使院学生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探究热情。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