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查看:2496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郑飞燕 罗伯秋

        五洲共赴青春梦,四海欢聚川理园。9月14日晚,我校2017级迎新晚会在汇南校区运动场盛大开场。校领导王洪辉、庹先国、龚敏、肖兴政、颜杰出席晚会,巴基斯坦伊克拉国立大学校长  Obaid Ur Rehman (奥贝德•拉赫曼)、名誉校长 Fayyaz Ur Rehman(法亚兹•拉赫曼)、副校长 Shah Jehan(沙贾汉)也应邀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1M5A2842.jpg

        此次晚会由开场、初识、汇聚、启航四部分组成。在全体新生一曲豪迈的《走四方》中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开场合唱《大学生军训之歌》和《强军战歌》里气势磅礴的口令声“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让新生掌声雷动。

 

        健美操《甜心轰炸机》带来的青春洋溢气息将晚会气氛推入佳境。音诗画《出发,使命就在脚下》中,一幕幕动人的画面提醒着大学生实现中国梦的使命就在脚下!随着舞蹈《小苹果》的音乐响起,夜幕下的运动场上是一片由新生的手机点亮的星海。富有节奏感的街舞《川理有嘻哈》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一片片掌声。我校在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上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更是为大家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 -- 舞蹈《豆磨石香》生动展示出卤水豆花的制作工艺,表演唱《古盐道》展现了“千年盐都”的盐业文化,舞蹈《编扇》则以优美的姿态勾勒了自贡“小三绝之一”龚扇技艺的精巧细致。

 

 

        经历高考的奋力拼搏,新同学们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贡,齐聚四川理工学院,领略一座城市、一所学校独特的文化魅力。他们将牢记“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扬起青春的风帆,逐梦启航。歌曲联唱,青春组曲中《Price Tag》《成都》《天下一家》和《我的未来不是梦》感染着2017级新生一起合唱。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排舞总决赛普通院校组多项第一名的四川理工学院排舞队,为晚会献上了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排舞《爱你所爱》。歌伴舞《天蓝蓝》把观众们带进如梦如幻的美妙画卷。《理工三代情》中情真意切的朗诵,将无私奉献的理工开拓者和传承者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校歌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摄影:蒋明浩)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