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4日
  查看:373
  来源:新闻中心:苏珊

D:\Backup\桌面\QQ图片20170914112727.jpg

       14日上午9点,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汇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颜杰、校第七届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学术部、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部副部长田北平主持。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贾金玲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她表示,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主要有听课、专项调研和检查、质量评价与管理等方面工作。随后,教务处处长黎克麟通报了本学期学校的主要教学工作情况。
       副校长颜杰针对督导理念、督导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他表示,督导工作应“扩展宽度、延伸深度”。目前正处于开学期间,作为督导专家应该对教学所需要的所有设施、设备等准备情况是否能够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进行督导,对二级学院的全面工作进行督导。目前应以专项检查形式进行教学督导,督导专家应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希望督导专家也能成为课程评估的专家。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