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休养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4日
  查看:522
  来源:车 蔓 审核:李德源

健康休养报道1.jpg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丰富我校老干部晚年生活,9月4日至11日,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部署,我校组织离休、退休厅级干部及家属共18人赴峨眉市四川老干部疗养院健康休养。
       为了使老干部健康休养工作顺利开展,活动前,离退休管理处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征求老同志意见,合理安排行程、实时跟踪关注,以确保老同志满意和活动安全。
       在为期八天的老干部健康休养活动中,离退休管理处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参加休养的老同志们初秋时节走出家门,充满热情,精神饱满,他们在林间漫步交谈、在峨秀湖互敬互助、在赛场上理解宽容,彼此敞开心扉、增进友谊,收获快乐。老领导们对学校的精心安排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认为是一次开心、快乐、健康、有主题、有意义、有收获的老干部健康休养活动。
       利用休养之际,离退处加强老干部工作调研,征求老干部们对健康休养工作以及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