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开展招新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3日
  查看:244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蒋硕 审核:韦崇岗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南风记者团、大学生艺术团、党务秘书处、“小电荷”志愿服务队等学生社团为吸纳更多社团成员,于9月7日始开展为期7天的社团招新活动。
       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学生活动和社团组织建设,积极推进本次招新活动。本次学生社团联合招新,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进行。线上,通过QQ、微博、微信等公从平台进行宣传和报名。线下,通过制作海报,分发宣传单,横幅,现场设点,入寝室宣传等形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自信学院的学生社团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在汇北、汇南食堂门口也开设了报名咨询点。社团负责人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咨询,并组织现场报名。各社团虽各自分工不同,但都团结协作,热情包容,彰显出院学生干部较高的素养和风貌。南风记者团在招新现场开展了乐队吉他歌唱表演并同步直播。精彩新颖的表演形式,无论线上线下都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围观。
       截至发稿时间,自信学院各大社团招新宣传群中有意向加入组织的同学,少则100多人,多则300多人,异常热闹。展现了学院学生对丰富的校园生活以及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向往和期待。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