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7级学生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培训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3日
  查看:290
  来源:袁娟 审核:何强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变、疏散、防护、自救能力,9月8日下午,军训团在汇东校区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5200余名2017级学生参与。 
       警铃拉响,演练开始!学生开始从各个宿舍楼的安全通道有序撤出并在教官带领下疏散到预设地点,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同时进行了“四川理工学院2017级学生消防知识培训”,成都鑫消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详细讲解了各类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有效预防火灾、火灾中的自救逃生方法等,最后演示了消防器材设备的操作。 
       通过演练和培训,使学生增强了防火意识和灭火技能,提高了抵御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树立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有利于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