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对2017级新生开展军事理论教育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1173
  来源:袁娟 审核:何强

       9月8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我校分别在汇东校区、营盘校区开展了新生军事理论课。
       本次军事理论课的授课教官为四川省军区学生军事训练办公室张译丹参谋,围绕中国国防、国际战略环境、国际热点及对策、军事高技术和信息化战争等方面进行了教学。
       通过对大学生进行集中军事理论课教学,同学们了解了一定的中国国防现状、军事思想、信息化高科技战争以及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促使同学更加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


【编辑:周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