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贡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到校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查看:2207
  来源:党委统战部:彭利华;审核:许彪

    9月7日下午,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孝谦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并与民建理工支部全体会员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主持。

 DSC03868.JPG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许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民建理工支部主委罗毅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

王孝谦代表民建自贡市委对学校党委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学校的全体民建会员教师节快乐。他说,高校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民建理工会员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后再接再厉,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作用。

魏文彪对王孝谦一行到校看望民建理工会员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高校与地方的合作,民建理工会员要按照民建市委的要求,利用自身专业的的优势和特点,整合资源,紧密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地方,把民建理工支部各方面的工作做好,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党委和学校统战部将提供积极的支持。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在陪同市委副书记何树平对我校的调研工作结束后,立即赶来和王孝谦会晤。王洪辉认为,统战工作非常重要,要发挥学校统一战线的智力优势和作用,学校党委统战部要把党外人士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引导党外专家更多好地出良策,献良方,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杨荣春、民建理工支部王霞、张朝孝、李莲等会员也纷纷发言。

 

(摄影:杨飞)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