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贡市委副书记何树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2167
  来源:信息中心记者 张引

九月烈日当空,热浪依旧。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刚履新不久的自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何树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世宏、市政府秘书长黄雪智、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耘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参加调研座谈会。

1M5A2334.JPG

 王洪辉代表学校对何树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自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四川理工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洪辉向何树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师资、办学特色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将会高起点谋划学校发展,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目标,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质量,继续服务好自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M5A2330.JPG

 庹先国感谢何树平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他表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四川理工学院是一所有底蕴的高校,已经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学校的优势学科集群与自贡等川南城市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学校走过了五十二年的办学历程,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中,同时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四川理工学院更名四川理工大学意义深远,是学校快速发展的新契机,同时也是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必将进一步增强自贡科教发展新优势增添新的动力,希望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加强统筹协调,我校也将竭尽全力,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的希望,早日实现四川理工大学梦。

1M5A2328.JPG

 在听取汇报后,何树平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通过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自贡市委、市政府充分理解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同心共筑四川理工大学梦的热切期盼。自贡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一如既往支持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积极协调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有力的保障。

1M5A2336.jpg

 何树平指出,四川理工学院长期以来为自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 ,自贡迫切需要四川理工学院这样一所理工院校 ,与城市发展战略相适应 ,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希望学校继续扎根自贡,深化改革,充实内涵,为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承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自贡市有关部门要尽快与学校实现对接,制定工作计划,细化目标任务,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推进四川理工学院申大更名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专题研究我校提出的有关诉求,全力支持、有效落实学校“申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在王洪辉、肖兴政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何树平一行从汇南校区大门进入我校,一路巡视了汇南校区的校园风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汇南校区图书馆、白酒酿造重点实验室、第四实验楼、第五实验楼工地、校史陈列室等地,并对我校近年来坚持内涵发展,积极与地方发展特色相结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