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关于2017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1681
  来源:

关于2017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具体负责组织本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便于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现将有关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测试

报名时间:  201794-15

报名对象:全校教师和自贡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除了大一新生和宜宾校区的学生)

培训通知:培训时间、地点待定,由各学院学习部通知培训人员。

测试时间:本学期第四周至第十六周的每周周三下午、周四下午、周五下午三个时间段为固定的测试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考生在填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时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谨慎填报,如果不在校的情况会错过测试时间,普通话测试中心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调整,一旦确定和公布,发放准考证后不得更改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1号楼316教室

温馨提示:报名时注意填写完整的学院班级、学号等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学校收费和下学期发放证书。身份信息和身份证上的一致,否则不予发证书!测试时学生须同时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信息不能正确导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的将不能参加测试。

二、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程序和要求

1)各校区学生以院为单位到汇南校区行政楼117办公室报名。教师请在9月11日-9月13日下午2:30-5:00到汇南综合楼117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四川理工学院综合楼117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5505358

2)以院为单位报名的具体程序为:每位学生在各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后再到各院学习部负责人处报名,学习部负责人将各班报名情况汇总后再到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汇南校区行政楼117办公室)进行报名登记。

3)请在附件中下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各院学习部统一汇总报名信息后,交一份纸制打印文档到办公室登记报名,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到指定邮箱中。电子邮箱:2956704004@qq.com

(4)本次报名要求现场采集电子照片,照片的要求为:  

A.正面免冠照片,位置为胸部以上,头部约占三分之二,颜色须为彩色白底;

B.应着正装,不能穿背心、吊带及奇装异服;

C.头发不能遮挡眼睛和两耳耳廓;

D.不能浓妆艳抹,影响真实面貌。

E.照片应全部上交电子版,格式为jpg,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30K,建议分辨率为390*567,必须保持图像清晰。

 

三、信息正确导入国家测试系统后,会给各个学院学习部学生发报名人员信息表进行收费。因为现在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国家系统,一旦在我们学校报名后信息导入系统,将不能在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其它测试点报名。

四、培训和测试时间、地点由学习部统一通知,测试前会发放《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测试

五、我校现在是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可以测试一级甲等以下普通话等级。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1794


【编辑: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