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在“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创佳绩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7日
  查看:1742
  来源:校团委 周琳 许筠柱 初审:张潇文

      

D:\Backup\桌面\QQ图片20170830103011.jpg

D:\Backup\桌面\QQ图片20170830102353.jpg

       昨日,“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闭幕。三年一届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大学生高水平艺术风采的展示平台,更是对各高校美育建设成果的检阅。我校作为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承办单位,除了办好大艺展、当好东道主以外,更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高雅艺术文化建设,促进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大赛包含艺术节目、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含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四个类别,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多个比赛项目。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历时半年多的作品筹备中,学校广泛挖掘艺术人才,潜心创作、打造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作品参赛,在竞争激烈的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共荣获36项奖项,其中,一等奖2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获奖项目总数居全省第一名,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我校校领导的书画摄影作品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由校团委推荐选送的非专业组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共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表演唱作品《古盐道》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由音乐学院推荐选送的艺术表演作品,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由美术学院推荐选送的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共荣获4项一等奖;由社科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共同推荐选送的艺术教育论文,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喜人的成绩来自于学校领导对校园文化艺术工作的高度重视,来自于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与配合,来自于作品指导教师的辛勤创作和耐心指导,来自于我校参赛师生持续半年多来发扬黄岭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不懈努力的艰苦备赛!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师生不负众望,向省内各高校、社会各界递出了一张闪亮的川理青春艺术名片!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