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体育馆、汇南食府、汇南学生公寓6栋、7栋废旧材料处置公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5日
  查看:2993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四川理工学院体育馆、汇南食府、汇南学生公寓6栋、7栋废旧材料处置公告


一、处置工作内容:

  经学校批准,处置体育馆、汇南食府、汇南学生公寓6栋、7栋废旧材料一批。

 二、资格要求:

凡愿意遵守《四川理工学院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和《四川理工学院国有资产处置残值回收竞价须知》的相关规定,未列入《四川理工学院资产处置不良记录供应商名单》的自愿竞价的具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的法人企业。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价的法人企业,请于2017816日8点30分818日1630分,到四川理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224室持相关资料报名。

2.报名要求: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也可)、法人身份证及具体办理人员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开户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或特种行业备案表。以上资料交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原件备查。

四、现场看货时间:另行通知。请准时到现场签到,未签到者取消投标资格。

五、联系方式:

  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495号(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2-224

  编:643000

  话:08135505858

联 系 人:老师

                                                    四川理工学院

       2017.8.15

【编辑:suse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