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数统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任利华回校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查看:1523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秦瑶 审核:李作安

    6月27日下午,优秀校友任利华受邀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毕业十年、不忘初心”的奋斗者足迹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数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莫碧泉主持,数统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任利华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十年变化”、“十年感言”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十年以来经历与感想。她工作经历丰富,考上选调生后从事公安工作2年、政法工作5年、统计工作4年,其间收获了很多友谊,体验了不同的工作方式。她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学会把压力当做动力,要勇于不断地挑战自己;二是要学会思考和总结,思路决定出路,大多学习、工作上的事情都有规律可循,要善于思考,发现规律,提高效率;三是要把握好情商智商和成功的关系,要学会持之以恒地学习,在生活中少些埋怨,学会做一个聆听者,注重细节,学会承担责任;四是挫折是上帝给我们成长的礼物,生活中需要我们冷静解决问题,减少抱怨,要客观看待人和事,做一个不忘初心的人。

    通过此次报告会优秀校友工作经历和经验的分享,引发同学们对自己发展规划的深入思考,同时也为即将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周红蕾)

【编辑:y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