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徽校训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查看:11613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LOGO【定稿】- 基本组合规范【CS版】.jpg

校徽:
   主体图案为圆形,中英文校名,中文字体为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题写,图案色彩以墨绿色为主色。图案造型由汉字“川”及“理、工”拼音第一个大写字母“L”、“G”变形组合而成,呈白鸽云端飞翔之态、帆船破浪航行之姿、团结向上之势,体现了师生员工朝气勃勃、奋发图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和高远志向。

 

200674172611510.jpg

校训:

    厚德达理、励志勤工。学院以德育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培养师生诚信、宽厚的健全人生品格;崇尚科学,孜孜以求,努力追求科学真理;勉励心志、奋发图强,传承“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校兴我荣”的黄岭精神;勤学苦钻,练就精湛技艺,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一理一工,又暗含学院特色。

→ 点击进入校徽校训标准下载

 


【编辑:admin】